临水桐桑

这个人没有写介绍👍

曾经的大纲

  之前想设定蜃楼是在一辉殴打大二时出来,不然大二要被打死了。(笑)

  现在想法是,小樱和拉布可芙心意相通变成升级形态,爸爸桑和贝尔激战后和恶魔和解,那么,大二想到了蜃楼,于是,在大二力竭时,蜃楼出现了。

12.1日,新脑洞。

一辉被基夫的六道光柱射穿心脏和腹部。大二因受伤陷入昏迷,蜃楼出场变身假面骑士evil,斩下光柱带着众人离开。

通过Vice的状态判断一辉暂时没事。

黑暗中的一辉因为掠夺过基夫的力量,导致内心的欲望无限扩大。杀死基夫和改正社会。

“Vice,告诉我,我怎么做才是正确的”

中间插入大二和蜃楼的和解。

和基夫战斗时,妈妈桑看着和人类为敌的儿子,噙着泪打了儿子一巴掌,并且看向一直以来的敌人,基夫


基夫的力量接触到幸实时,她体内的恶魔觉醒,和家人们一起将一辉带回。

Vice在背后推了一辉一把,将他推向家人。

“Vice!”

“我只要一辉幸福就好”

……

好难,一辉要怎么黑化啊啊啊啊啊,之后再补充脑洞。好多BUG

12.3日

接上

“一辉只要做自己相信的事就好。”

一辉亲身体验了战争带来的痛苦,强奸,失去肢体的痛苦,因为失去家人导致一家子破散分离的,等等一系列负面情绪。

Vice虽然跟在一辉身边,但是求妈妈桑救救一辉

妈妈桑第一次迷茫了,我也有力量拯救孩子们吗,元太给出了答案。贝尔外传主题曲灵感来源。

恢复的妈妈桑的恶魔抵挡了基夫的攻击,还将父母和几个孩子的力量融为一体,给一辉带上。

黑暗里,Vice将一辉推向家人。

选择这条路是一辉的意向,那么我也不会拒绝他。但是……一辉失去记忆是因为我,我一直想着,如果一辉没有失去记忆,是不是现在还坚信着自己战斗的信念。

造成这一切的元凶是我。

拜托,救救他。

“一辉,要回去喽”

三兄弟带着父母的力量和基夫对上。

战争带来的伤痛会因为时间而抚平,人类记住了战争的痛苦,竭尽全力的避免着战争。人类的恶意就由我来铲除。人类和恶魔共处的世界从我们成为家人时就已经来临。

基夫,你是这世界的威胁。

三兄妹各自说完各自的话后解除变身。一辉和Vice使用基法德暴龙。

最后的最后。

“再见啦,一辉”Vice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欢快些。

“真是不放心啊,我也爱管闲事起来了吗?真是的,一辉真的是太容易受影响了,烦心的事要找人商量,可不会有人像我一样随时在你身边安慰你。长男也可以撒娇的。”

“还有见面的机会吧。”

“……嗯,肯定哒!”


评论
热度 ( 8 )
 

© 临水桐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