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水桐桑

这个人没有写介绍👍

永不败的主人公 7

  人类最强的英雄、未来的希望以及人类目前最大的危机。谁也没想到这竟然是同一个人……

  赤石对基夫的计划很不满,他并不了解基夫的计划,庆幸的是,除了他之外也没有人知道。

  这种被基夫排除在外的感觉让赤石有些恐慌。

  失去利用价值的后果……这是赤石不敢想的。

  与基夫间的联系断开,异次元的空间也不再向他打开,赤石的手上只有基夫安排的事情——稳定。

  于是,当大二、小樱、花、牛岛光、元太等人来到一辉面前时,数不胜数的恶魔阻挡了他们。

  昨夜刚下过雨,树叶上滴落的水珠打在地面的小水洼里,泛起涟漪,模糊了那排身影。

  赤石看到站在他对立面的大二,心生不满,他表情逐渐扭曲,一种被背叛的心情油然而生。

  “儿子呦,你背叛了吗。”

  “哈?”

  “大二他,是我的孩子!”

  元太拿出亡流驱动器,手中的印章快速盖在上面,没有多余的动作,元太着装盔甲闯入恶魔群中。

  元太的进入像油锅里被滴入的水,炸出剧烈的油花,恶魔们纷纷行动,将他们分开包围。

  “一辉哥,我一定会救你。我可是最强的!拉布酱 ,上喽。”

  小樱眼里透露着坚定,而被这一心情所影响的拉布可芙也发生了变化。

  褪皮成功的拉布可芙带来了新的印章,眼镜王蛇。

  新生的部分带着拉布可芙的意识,以势不可挡之势刺穿恶魔的身体,那串成串的恶魔飘在空中,拉布可芙展示着自己强大的力量。

  一辉和大二决斗那天,小樱看到了兄弟相残的一面,也是那天…一辉死亡。

  一天之中差点经受两个亲人的离世,害怕的情绪一直包围着小樱,幸好,大二活了下来。

  作为家里的成员,没能发现哥哥们之间的不和,没能阻止哥哥们的战斗,心境的变化让她失去了力量。

  再次变得弱小。

  可即使是那样,也没有离开前线,身上的伤口越来越多,拉布可芙背后的伤口也压迫着小樱的神经。

  “我不会再逞强!保护我吧,拉布酱。”

  金蓝色的巨蟒包裹着小樱,迅速扫荡附近的恶魔。

  五天前,树开花了。

  树上的生物不再挣扎,呆滞的站在树枝上,淡金色的花朵绽满枝头。

  一瞬间,花苞打开,喷出花粉。

  Vice拢了一些花粉在手上,淡金色的花粉在黑夜里闪着光,甚是好看。

  那天晚上,刺眼的光芒从树的中央出现,花粉随着风落在地上,落在水里,落在动物身上……

  警报声响起,门田指挥着士兵将缝隙堵死,被花粉沾染的人虚弱的躺在地上,身上出现如果冻质感一样的胶囊,恶魔从那胶囊里诞生。

  避难所和亚拉拉特都产生了一定的躁动。被吸取恶魔的人类再次诞生了恶魔。

  狩崎本以为这场骚乱在恶魔被消灭后就是结束,没想到……

  沾染到花粉的人不断的产生恶魔,越到最后,恶魔的力量越弱,刚出生可能就会化成一滩粘稠的液体,宿主也会越来越虚弱。

  这种情况下还要应付亚拉拉特放出的低等恶魔军团。

  骚乱持续一段时间后,大二醒了。

  狩崎也在一次侦查中发现了失踪的Vice和一辉。

  没想到,就在那树的中心。

  但事情棘手了……狩崎扶住眼镜,思考着对策。

  元太和赤石碰撞在一起,两人都能感受到对方的愤怒。

  “白波纯平。”

  元太的一疑惑,就被赤石抓到了破绽。

  “唯一一个承受住基夫大人细胞的人类,我应该感谢你,多亏了你,帮我解决了那些失败品,也让我遇到了大二,我的孩子。”

  “你这家伙!!”

  “我决不允许有人……”元太拿出印章盖在驱动器上,双手按住两边的按钮,扣在胸前的利爪张开狠狠抓住赤石的身体,汇聚的力量集中在腿部,利爪挤压陷入赤石的外壳上。

  “……夺走我的家人!!”肩上的两根利爪被元太斩断,那两根利爪将赤石锁在地上,元太擦动滚轮罪恶印章,穿过空中出现的鲜红图案。

  地面受到强大的冲击,以赤石为中心出现裂痕。

  赤石恢复身体,纯白的西装染上了污渍,嘴角的血也红的可怕。

  “无用的,这具身体是不死身!”赤石嘴角流着血,神情看着是那样癫狂,那样的得意。

  “那又如何,我都绝不会让你对我的儿子,我的家人出手!”

  “真是感人的父子情啊,只可惜……”赤石看向一辉所在的方向,“那里也有你的儿子。”

  “你无法阻止他,你的儿子会毁了全人类。”

  “闭嘴,闭嘴,闭嘴!”

  赤石被狠狠踹在胸口,他喷出一口血,却还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。

  “人类注定要灭亡,你们会后悔没有在最初同意我的提案。”

  “现在……基夫的惩罚已经来临。”

  “通过你的儿子啊。”

  大二拿出神圣之翼罪恶印章,身边的恶魔被花,光等人带走,此刻,他的面前没有任何阻碍。

  印章盖在面板上,扣入槽内,他掀起刀身转换为枪,拔下。

  “变身。”

  洁白的羽翼舒展开,在阳光下显出莹润的光芒。

  他煽动翅膀,急速接近树的根部,在即将撞到时紧急爬升,他的速度非常快,若不是Vice一直关注着战况,说不定现在大二就已经到了一辉身边。

  释放出的三排尖刺打断了大二的飞行,Vice从花簇后走出,他拍拍手掌把刚沾染到的花粉拍掉,但没什么用,他的身上已经沾了很多。

  翅膀煽动的风带走了一些花粉,那些花粉现在也沾在大二身上。

  “那些花粉,拍掉比较好哦,大二~”

  淡金色的花粉沾染在翅膀上异常明显,大二却顾不得管,他的视线被树上面的人吸引。

  一辉低垂着头,胸膛正中央的宝石闪着异样的光芒。

  “哥哥!”

  “啊…被发现了,听人家说话嘛!”

  和大二进行空战,说实话,Vice觉得很麻烦,更何况自己也不想和大二战斗。

  但是任凭大二这样破坏下去……一辉的精神变得很不稳定,树体受伤看来也会影响到一辉。

  Vice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祷,希望妈妈桑能快点来。

  “好狡猾!只有大二有翅膀。”

  这句话后,树上的翼龙亮起眼睛,身体也从树身上拔出,它伸展双翼,接住从空中落下的Vice。

  “真的假的!!!”

  Vice抱住翼龙的脖颈,翼龙在树干中穿梭,追击大二。

  大二厌了一直被Vice阻挠,他举起枪,急速转身对向飞来的Vice和翼龙。

  “极恶至臻终曲”

  “诶?!”

  球形的屏障圈住Vice,翼龙化作金色光芒再次回到树上,而大二急忙来到一辉身边。

  一辉的下半身和树相连,胸口正中央的宝石像是被嵌在肉里。

  大二伸出手……

  “别碰!”

  Vice撕破屏障,飞扑将大二带下树。

  “Vice!你到底在做什么!从一开始就一直在妨碍我。”大二隐隐有个猜想,但不敢确认。

  “被控制了吗……”

  他嘟囔了一句,Vice没听太清,动作夸张的侧身倾听。

  “那个,大二,能麻烦你们不要再来打扰一辉了吗?”Vice双手合十,放在胸前,言语却那样的残酷。

  “你在说什么啊。笨蛋吗?”

  两人面对面站着,身边的战斗对他们丝毫没有影响,不如说是故意给他们空出了地方。

  “啊,没办法啊,毕竟是兄弟。以前,一辉也一直在试图把你带回来。”他停顿了一下,抬头看向这颗承载着数多生物的大树,“变成这样,是一辉的愿望,而我……无法抛下一辉不管。”

  “这场骚乱是一辉自身的意志所导致的。”Vice指了指飞舞的花粉和那盛开的淡金色花朵。

  “一辉会选择合适的人类成为新世界的居民。你应该看到了吧,被花粉沾染到的人类会越来越虚弱,不断的产生恶魔,直到死亡来临前。但是大二的话,沾了那么多的花粉看起来也没什么事……”

  “不可能!哥哥不会做这种事情!把人类的生命、幸福看的那么重要的哥哥不会随意剥夺人类的生命!”

  “别说的像是很理解一辉的样子啊。”Vice突然压低的声音让大二警觉起来,下一秒,拳头和枪身碰在一起,从交界处爆发出强烈的冲击,吹起了地上厚厚一层花粉。

  “人类不是会变的嘛,就像大二一样,大二会理解的吧?”

  大二垂下头,手里的枪松了一些,就在Vice以为可以暂时让大二失去战力时,枪口再次对准了Vice。

  “哥哥他,自顾自的揽下一大堆的责任,明明没有人在求他帮助自己,毫不知情的闯入别人的安全区,不考虑别人的感情,自私的将自己的帮助强加给别人。这样傲慢的哥哥即使被讨厌也没有放弃,用着自己的方法去帮助别人,一直一直都这样,真是竟给别人添麻烦啊。这次也一样吧……”

  “等等,等等!你刚刚说了那个词了吧,是说了吧!那个词可是禁词,不妙不妙不妙!”

  大二扣下扳机。

  “哥哥没有变,我,我们必须阻止哥哥,错误的方法不会得到正确的结果。”

  从枪口射出的能量将Vice强压到树上,震下许许多多的花瓣。

  “哈……”Vice仰头看着这宛如画里的景色,轻声道:“他其实也希望能像个孩子一样任性的玩耍啊。”

  『只要周围的人幸福就足够了,我?我很开心哦。』

  那时候,对他那样说了就好了,说:“我希望一辉能幸福。”

  “咳啊……”

  “干得漂亮啊,我的儿子呦。”

  恢复成恶魔形态的赤石一手掐住元太的脖子,将他举起,另一只手释放出强大的能量光束,对准了Vice身上被大二攻击的位置。

  花瓣飘零,Vice猛地失去重心倒在地上,身边响起众多重物落地的声音。

  他抬起头,那逆光的身影出现在眼睛里。

  “笨蛋恶魔,要好好躲开啊。”

  攻击被撇到一旁,爆炸声后的尘埃中,一道身影出现在众人面前。

  ——假面骑士revi

  失去树的生物们找回了意识,被支配的愤怒使得他们无差别的进行攻击。

  “是你吧,对Vice出手的家伙。”

  在一片轰炸中,一辉拿出锯刀砍下了赤石举起的手臂。

  那截手臂被震到空中,成了那漫天淡金色里唯一的污点。

  手臂像泥块一样,碎掉了。

  死亡的恐怖,逼近了。

  Revi红色的复眼上倒映着赤石狰狞的面孔。

  轰炸声和赤石死前的哀嚎声揉杂在一起,赤石的死亡并没有给人尘埃落定的感觉。

  紧张的气氛还深深缠绕在所有人身上。

  从树上脱离的生物再次被枝条缠住。

  消散的大树重新聚合,生物们挣扎着,却还是逃不过被吸收的命运。

  淡金色的花朵再次开满枝头,可这次,树上的人类留在了地面。

  “Vice,我很高兴哦,只要这些花粉传遍世界,世界上的人们将会变得非常非常幸福,和家人、朋友们一起。”

  “一辉,其实……”

  “说什么傻话!我认识的一辉哥才不会说这样的话!”

  Vice的话被小樱打断,人类和恶魔看向她。

  “想要获得幸福是要靠自己去努力的!凭借这种奇怪的东西,永远都不能幸福!只是用来欺骗自己的谎言!”

  “闭嘴!没有经历过那些的你又懂什么!人们努力着活下去,充满着希望,可最后呢……”一辉看向自己的手,血液从指间流过的感觉还存在着,“他们死了。”

  一条条生命因为别人的游戏死在自己面前,一辉身体止不住的颤抖,愤怒让他加入了战争。最后,死亡。

  “一辉,一辉!没事了,你已经回来了,没事了。”Vice按住一辉颤抖的身体,不断的呼喊着他的名字。

  Vice不知道一辉沉睡时看到了什么,但醒来后一辉的情绪变得特别不稳定,内心的绝望甚至压下了那一丁点的希望,借用类似“毒药”的花粉试图让世界达到他理想的状态。

  狩崎看着战况,下达指令。

  “总之,先想办法将基夫暴龙罪恶印章拿下来,必要时候……”狩崎咬紧牙,狠下心:“将Revice驱动器摧毁。”

  “还好吗,各位。”

  “嗯,只是拿下印章的话,还行。”

  大二迅速分析着情报,在印章上,他们和一辉Vice有着力量上的差距。但是……终究只是两个人。

  一辉握住胳膊的手慢慢收紧,身体终于停止颤抖,“谢谢,Vice。”

  他看向大二等人,身边的恶魔被他驱散到其他地方,再怎么说,敌人也是人类。

……

  因为隔的太久,大纲变动很多次,已经在考虑三死的结局了🙁。

  基夫,一辉,Vice。

  本来想一发完的,高估自己了。

评论
热度 ( 22 )
 

© 临水桐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